rainbow很好

嗯。。。就这样吧

南柯(南玮番外)不知道那儿飞来的脑洞

交换灵魂这种事,保不准就从哪儿冒出来了,但这种事,就让陈玮镔遇到了。
他不过是和王南均在走廊上撞了一下,自己就变了一个人,应该说是换了个壳子。
但是,就算换了个壳子,乐观如陈玮镔同学就能换个思维。
“换了个壳子,就是说我现在是王南均,就能扑倒这个弟弟了”。
心花怒放的陈玮镔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小九九已经被王南均看穿了,于是乎:
晚上
依旧被王南均压在身下的陈玮镔十分生气。
“王南均,都换了个壳子了,你怎么还不让我一次,你看,你这次要是再攻我,那明天换回壳子的话,不就是你吃亏了吗”。
看着正在炸毛的某甜镔,王南均十分的无奈。
“不会”。
“啊?”
陈玮镔很不解,自己的逻辑应该没错啊!
“现在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所以我攻了你,我不吃亏”。
“啊?……嗯……唔……我错了”。
第二天。
未能反攻的陈玮镔看着换回壳子的某个小王几,抓着被子哭唧唧。昨晚怎么就停了他的话呢,而且,换回来就换回来,妈的这一身的伤和。。。内个怎么也换回来了,老天爷你mmp

抱着这样的情绪,亲爱的小王几和他的王子妃继续快乐的生活。
—完—

评论

热度(8)